奇妙的感覺說也奇怪,我碰到的新加坡人十個有九個都覺得台灣很好玩!!還有台灣人很土地買賣友善!台灣電視節目很好看!雖然我不否認以上所說的三點,但是還真的有點小害羞,賣屋yo~yo~台灣還不錯嘛~~我對台灣形象有信心!!11/25,何家一家大小七個人就要從新加室內裝潢坡來台灣,大家抱著辦正事兼遊玩的心情光臨,這可是他們好久以來第一次全家一起出遠網路行銷門啊!行程包括了台北101、淡水、烏來三天兩夜泡溫泉,花蓮部分有鯉魚潭、太魯閣國關鍵字廣告家公園野餐、老人卡拉ok之夜,一直到12/4返回新加坡。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我有另外房屋買賣一半的家人是外國人,而且要帶他們來我的家鄉看看,這種感覺就像今年五月為什麼我家節能燈具人要到新加坡觀光一樣...Anyway,距離訂婚日期倒數了...心中的感覺真是奇妙複雜...期買屋待那幾天所有參加的人都是幸福開心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西裝{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