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澎湖星巴克"緩慢"地喝著咖啡 我在澎湖星巴克"緩慢"地喝著咖啡 今天再度來到格友形容的,因多了澎湖的陽光與海風,而讓這裡感覺不僅僅只是一家咖啡專賣店的「澎湖星巴克咖啡」。只是我今天是選擇 婚禮顧問晚上來的…… 07/17/2008(週四) 卡玫基颱風登陸前一晚 天氣:陰轉雨 今晚我在星巴克點了免費的「緩緩澎湖」冰咖啡及「慢慢菊島」熱咖啡外加一份 租屋網自費的燻雞派 我端著飲料及餐點"緩緩慢慢"地走上了二樓,我選擇了二樓可以親近馬公第二漁港的戶外座椅坐下……澎湖星巴克特有的親海戶外座椅 我坐在這般的座椅上, 情趣用品"緩緩"地喝著咖啡、"慢慢"地欣賞這漁港的夜色……鄰桌客人也跟我同樣地在享受這般"緩慢"的夜晚 我持續坐在這般的座椅上,"緩緩"地喝著咖啡、"慢慢"地欣賞這漁港 室內裝潢的夜色,直到……在菊島之星前的廣場上,看見了細雨紛飛 我再持續地坐在這般的座椅上,"緩緩"地喝著咖啡、"慢慢"地欣賞這漁港的夜色,直到……戶外平台的護欄上懸滿雨珠 然後,晚上十 長灘島一點,店家要打烊了。我才終於不得不走…… 而以下是讓我今晚不喝酒而改喝咖啡的"源由":「菊島哥倫布第二波活動,海灘鞋、馬克杯、星巴克咖啡香的邀約」 要參加這活動,開始就是要到參與合辦活動的業者憑消費換取 關鍵字廣告菊島六大秘徑蓋章卡,然後在各蓋章點集滿章後,再到協辦業者「花格海味」換取海灘鞋或馬克杯及免費咖啡兌換卷……06/24/2008(週二)  中午下班後我在這裡索取了蓋章卡 然後我先到位於馬公市區的中正路郵局 蓋了兩個章--「光之徑 酒店兼職」「沙之徑」 再回到新台澎特產行蓋了第三個章--「菊之徑」 06/29/2008(週日) 我騎到南海遊客中心 在中心內的旅遊服務櫃台蓋了第四個章--「浪之徑」 再騎到澎湖風景管理處的遊客中心 在中心內的旅遊服務櫃台蓋了第五個章--「風之徑」 永慶房屋 最後、也是難度最高的一個章;我從馬公騎到西嶼鄉小門嶼的地質館 我終於蓋下了最後一個章--「岩之徑」 07/14/2008(週一) 我帶著蓋完章的秘徑蓋章卡及我7/6從高雄來澎湖"旅遊"的機票存根,來到「花格海味」 憑秘徑蓋章卡及機票換得了,「緩緩澎湖」or「慢慢菊島 酒店工作」馬克杯及星巴克咖啡兌換券…… 然後07/17/2008(週四)晚上…………最後感謝為這活動提供免費咖啡的~~ 及辛苦主辦這活動的~~ 關於【蓋滿六枚秘徑章兌換秘徑好禮】活動敬請參考:沿著菊島去旅行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runk-bike/article?mid=9377&prev=7916&next 酒店兼職=93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