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57 青潭觀月情-57 飛狐:你能溝通了,為什麼不跟我們講一聲?你是什麼心理? 玉青:我覺得你們已經知道啦。 飛狐:不知道。我只是跟你說,要你去試著報,對不對?我說你家門外有仙等著,要報名,我說你試著跟她們溝通…… 玉青:嗯。因為在我看來,我的所有情況,就是修行的情況,你們應該都 膠原蛋白知道。然後甚至於是你告訴我讓我去觀的嘛,我以為你知道我已經能觀了,所以才告訴我。 飛狐:不,不是。我們知道的只是虛空給我們的信息…… 玉青:哦,那我理解錯了。 飛狐:但是……比如說虛空跟我說,說你們家有仙,這個我知道了, 酒店兼職有仙找你報。但是如果你不報呢?對不對?就是說你報不報,你跟不跟她們溝通是你的事。就是我知道虛空的,但我不知道你的情況。 玉青:哦,哦,是這個事兒。嗯嗯。 飛狐:所以她們就說這個“我”是什麼,就是人的思想。按照道理說,就是比如說我們這兒不 襯衫停地教你啊,馬上溝通啊什麼……你應該溝通了,馬上跟我們聯繫。比如你馬上說,我剛才已經上香了,跟她們報上了,報了這麼幾個……你一說,可能我這邊就知道,哦,這是玄龍來了,那是八妖來了。那你就可以馬上就著這個機,就可以跟她們講話。 S:就是當天的25號,就應該?結婚鴞瞴A跟八妖直接溝通。但是你不知道是八妖。 飛狐:對,你不知道。就是你必須得通過我們,我甚至得通過S才知道。 玉青:哦哦,是這樣。 飛狐:所以為什麼那些……你看了TW人回復了,你可能也看了一些,他們很多人羡慕你。 玉青:嗯嗯。 S:他們都羡慕的不得了。 玉青:哦。 S:因為他 婚禮顧問們都吭哧了多少年了,就是突破不了你這步。 飛狐:止步不前,突破不了。 玉青:那我誤會了。我以為你們知道我能觀了,那我就老老實實做筆錄。 飛狐:不不不,所以我一直在這兒等! 玉青:哦…… 飛狐:今天為什麼你短信一來,我就知道了呢?我跟S說了的,我說從杏子她們發出那個媽祖從你那兒走了的信息, 找房子我們知道你會在上面看,我就一直在等你的短信!短信一響我就爬起來看,哪怕睡在床上,我都爬起來看……我就看是不是玉青發過來的短信。 S:嗯。 玉青:我是怕打擾你看書,我真是這樣…… 飛狐:我看書都是人道上的事情,這些是天道上的事情,這是第一位的,你懂嗎? 玉青:行,我明白了。 飛狐:所以她們的意思就是說,這 結婚個機啊……要是過去了,這一步就永遠過去了。等下一個機的話,那又是下一個。而且不一定一個人有那麼多的機,你懂嗎?就是這個意思。 玉青:嗯。 飛狐:所以就是說,你一個……包括S剛才跟你說的,就說你看這些網上貼的這些(文章),一個是針對的目標不同,針對的是其他的那些人,那麼針對其他那些人呢,就必須把你這個案例裏面出現的問題,得 買屋讓他們清楚。但是並不是說,他們身上現在表現出來的問題,就是你的這個現在遇到的問題了。你就一直要往前走,在往前走的這個過程當中,不斷地交流,然後不斷地自己成長,不能停下來。 玉青:嗯。 飛狐:就是這個意思。前幾天那個雪山夫人還跑到這兒來跪著哭,因為沒有你的信嘛。 玉青:哦。 飛狐:因為早就說媽祖已經走了,也沒有你們那邊任何的消息。我們也就 房地產只知道你沒跟迪安講,就從你記錄裏知道……因為你也沒跟我們聯繫。 玉青:他知道,他看過。 飛狐:就是25號,你沒跟迪安講,然後青霞那邊…… 玉青:我跟他(迪安)講了,他不信!!! S:唉,他也是個呆子。他不信,他是覺得你……不可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