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洛杉磯湖人隊4日又以106比112吞下五連敗,不但球員倍感壓力,教頭更首當其衝,受到媒體追究責任。湖人教練斯科特(Byron Scott)維持一貫口吻護航子弟兵,強調過去幾戰顯示,球隊朝正向發展,但需時間磨合。林書豪賽後神情落寞,他期盼4天調養生息後,全隊谷底反彈。
  面對南加州熱情球迷加油聲,林書豪繳出本季新高18分回報,第三節一度追到75比79僅4分之差,雙方糾纏至第4節最後一刻,太陽隊突然開啟攻勢,連連進攻得手拉開,湖人的防守未能奏效。林書豪說:“我們最終沒能擋住反撲,輸球的感覺很差。”他表示,翌日會重新觀看錄像帶,找出問題解決,林書豪認為全隊很拼,但是那股拼勁沒能持續48分鐘,實在很可惜。
  連連吞敗,林書豪仍力挺教練防守至上方針,並解釋進攻策略易定,防守卻不是那麼簡單,需要一段時間磨合,希望未來幾天全隊練習後,能步上軌道找到贏球方程式。媒體問到,4日科比(Kobe Bryant)44分鐘登場投37球,卻只有14球命中,是否因個人獨斷導致輸球,林書豪則為這位“導師”護航,肯定科比有贏球渴望和拼勁,他不願意坐在更衣室內,批評某位球員不努力而導致輸球。
  4日賽前,斯科特再強調,開季後球隊漸入佳境,雖未反映在成績上,但已感受成員打得很賣力、防守到位,相信隨著傷兵陸續歸隊,湖人可打出一套陣型。另外,他也趁機抱怨聯盟替湖人安排的賽程緊迫,開季至今有兩次連續出賽,尤其10月31日晚間打完球,全隊就搭飛機到奧克蘭打客場,球員根本無法喘息。
  他說這不是要抱怨,只是希望聯盟能顧全各隊狀況,把賽程排得更好,因為這樣大家很辛苦。斯科特強調,湖人其實可打得更好,也能超出外界預期。身為教練,他自己還有改善空間,每一場比賽完都不忘檢討和思考,要怎樣做讓球隊變得更好。(陳光立)  (原標題:湖人隊五連敗 林書豪神情落寞自稱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