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追蹤
  上次報道索引
  時間:2014年8月28日 版次:A19《深圳新聞》
  題目:《深足找到新東家 具體是誰仍保密》
  本報訊 (記者龍錕)深足前日宣佈找到新東家了,雖然新東家的身份已然成謎,但是足以讓深圳球迷小激動一把。昨日,深圳紅鑽足球俱樂部管理層人士告知記者,目前新的合作伙伴願意幫助解決目前深足的欠薪問題,這是讓他們最為感動的。
  前晚7時,深圳紅鑽足球俱樂部打破之前各種猜想,宣佈已經有合作伙伴,並且稱深圳足球也將實現鳳凰涅槃、浴火重生,不過最終未有透露這個新合作伙伴是哪一位,引發眾多猜想。
  昨日深圳紅鑽足球俱樂部管理層人士表示,“大家不要再猜了,不會是佳兆業,也不是碧桂園。”不過該人士始終未透露合作伙伴的細節,不過卻表示,該企業願意幫助深足解決目前欠薪問題,穩定目前的整個球隊的軍心,這最讓他們感動了。欠薪問題是首先需要解決的,不然對於深足會產生不利的影響,前段時間的欠薪已經讓全國都關註到這個問題。該人士表示,目前雙方還在合作方面作進一步洽談,方向非常樂觀,等到水到渠成時,自然會主動展示一個不一樣的深圳足球隊。  (原標題:深足新東家將首先解決球員工資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