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中國人民銀行15日表示,央行決定擴大外匯市場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浮動幅度,自2014年3月17日起,銀行間即期外匯市場人民幣兌美元交易價浮動幅度由九份民宿1%擴大至2%。
  根據SD記憶卡央行公告,外匯指定銀行為客戶提供當日美元最高現匯賣出價與最低現匯買入價之差不得超過當日匯率中間價的幅度由2%擴大至3%,其他規定仍遵照《中國人民銀行關於銀行間外匯市場交易匯價和外匯指定銀行掛牌匯價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執行。
  央行表房屋二胎示,當前我國外匯市場健康發展,交易主體自主定價和風險管理能力不斷增強。擴大匯率波動幅度,意在順應市場發展的要求,加大市場決定匯率的力度,建立以市場供求為基礎、有管理的浮動匯率制度。
  央行表示,中國人民銀行將繼續完善人民幣匯率市場化形成機制,進一步發揮市場在人民幣匯率形成中的作用,增強人民幣匯率雙向浮動彈性,二手製冰機保持人民幣匯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穩定。
  (原標題: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波動幅度由情趣用品1%擴大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