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宣教中心」於臉書粉絲專頁上號召抵制「支持同性婚姻的星巴克」,更指前往消費無異於「支持撒旦」,許多不滿歧視同性戀的網友,紛紛前往抗議、檢舉。PTT名人、本身也是出櫃同志的4X貓(XXXXGAY)13日抓包,牧師陳元章的兒子不但沒遵守父親「教誨」,還曾一次買2杯並拍照上傳臉書。
  最近剛交男友的網路名人4X貓13日踢爆,發表「抵制星巴克」、「消費等於支持撒旦」、「星巴克商標是邪神賽倫(Siren)」一文的牧師陳元章,其子臉書上公開貼出一張半身照,坐著的他桌上還放著2杯星巴克,看來不受父親的拒喝言論影響。4X貓則同時至「臺灣宣教中心」抵制星巴克一文下留言,「但是陳牧師你的兒子也在喝星巴克耶......」表達抗議歧視言論。
  (原標題:拒喝支持同性戀的星巴克!網友抓包牧師兒一次買2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