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入秋就倍感美好,除了層林盡染的景緻,桂花枝頭的香氣,更重要的還有美人輩出的天秤座!好看的人兒集中誕生月,明星閃耀的星座天秤月,實在是顏控們集體腦補美顏的好時節。But, 一向美麗出眾、氣質優雅、追求時尚的天秤們,卻是優柔寡斷、意志不夠堅定的性格。想打造秋季的完美形象,卻在搭配上搖擺不定、左右為難,苦了這群美人兒!別再猶豫,TESIRO通靈珠寶幫你拿定主意,抓住天秤座的尾巴,一起優雅起來吧!
  驚艷決絕美顏派
  天秤們對美顏的追求孜孜不倦,看看那些一齣場就驚艷了所有人的天秤座明星們就知道了,精緻玲瓏的黎姿、率性奔放的莫妮卡.貝魯奇、桀驁不馴的元彬、俊朗有型的吳彥祖……每一個都很美,又美得各有風格,大贊天秤座!
  要搭配360°無死角的美顏,小編傾心推薦通靈珠寶紅毯MINI系列,為柏林電影節國際明星高端定製的STARLET(紅毯)系列精簡版,每一件作品都源自一位國際明星紅毯秀所佩戴的飾品,它保留了STARLET(紅毯)系列的設計精髓, 將設計感與時尚感完美結合,將高端風尚帶到天秤們身邊,讓你的飾品和顏一樣完美。無論是平日的服飾搭配,還是出入活動派對,天秤們都不用再糾結,只需紅毯MINI一款就能hold住所有場合, 讓美顏天秤們在細節上也驚艷決絕。
  入型入格氣質派
  紛紛擾擾的時尚界總是甚囂塵上,變化莫測的飾衣華服也層出不窮。有些人在紛繁中迷亂了眼,自始至終沒有找到自己的格調;可總有那麼一些人, 從不為那些虛妄的浮華所動,一齣現就帶著自己的品位,有氣韻有質地,存在人們深深的腦海中。天秤們論起氣質來也毫不遜色,知性優雅的湯唯、靈氣率真的周迅、清朗純粹的袁泉、低調內秀的李雲迪……氣質派的天秤們,由內而外之美,各成景緻。
  要彰顯氣質派天秤們獨特的品味和格調,非通靈珠寶ANTWERP STAR(安特衛普之星)系列莫屬。傳承比利時550年鑽石文化,秉承安特衛普世界頂級切工的ANTWERP STAR(安特衛普之星)系列,聚焦精選級克拉鑽,每件作品都有“星”元素獨特印記,首件作品即被比利時安特衛普紅星線博物館永久收藏。氣質路線天秤們別再猶豫,ANTWERP STAR(安特衛普之星)系列飾品簡約經典,形態、格調均屬上乘,映襯天秤們的脫俗氣質,別具一格。
  卓爾不群才華派
  上美在心,中美在智,下美在貌。天秤們幾乎囊括了所有美的形態,不僅僅是俊美容顏、獨特氣質,Ta們也不乏才華橫溢的心智之美。文學作品影響大半個世紀的張愛玲,大器晚成為電影而生的李安,蜚聲世界樂壇的華人古典藝術家馬友友……在各個領域,天秤座的頂尖人才層出不窮,才華和智慧流露出一種卓爾不群的高貴氣質,令人過目難忘。
  才華需經時間的磨礪,註入心血和智慧,歷經蛻變,方成大器。如同通靈珠寶ROYAL MUSEUM(皇家博物館)系列,歷經刀鋒微釐間的蛻變,凝結精雕細琢的歐洲工藝,融匯時光絲縷的氣韻精華,終成典藏級精品之作,其美名永久銘刻在比利時MAS博物館中。復古奢華、高貴大氣,頂級歐洲設計的珠寶之作ROYAL MUSEUM(皇家博物館)系列,襯托才華派天秤們的卓爾不群,可謂相得益彰。才華路上等待厚積薄發的天秤們, 別再搖擺不定,ROYAL MUSEUM(皇家博物館)就是你的最佳搭檔。
  從容貌、氣質到才智,天秤們果然美得名不虛傳,無論你是驚艷決絕美顏派、入型入格氣質派還是卓爾不群才華派,TESIRO通靈珠寶都可以讓你美到沒有瑕疵,美到無可挑剔,別再猶豫,快快抓住天秤座的尾巴,讓通靈珠寶幫你打造秋季優雅!  (原標題:抓住天秤座的尾巴 通靈珠寶打造秋季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