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訓現場
  抽檢現場
  紅網岳塘站10月12日訊(分站記者 田望舒 通訊員 譚雨纖)為了加強和提高全區農產品質量安全體系建設,提升檢測人員的能力水平,10月9日-11日,湘潭市岳塘區農林局組織區內11個農貿市場、2個蔬菜基地檢測人員參加市農產品檢測培訓。
  培訓期間,市檢測中心的專家從儀器使用、試器配用等方面對各檢測員進行系統的培訓,併在市中心農貿市場進行了現場檢測操作培訓。10月11日,培訓班在市中心農貿市場抽取5個小樣進行了速檢,併在該農貿市場和碧源春農產品店、綠豐農場抽取了15個蔬菜樣、4個水果樣,共19個大樣進行例行監測檢測。
  培訓後,檢測員們紛紛表示,此次培訓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提高了專業水平,他們將把所學運用到今後的工作當中,為岳塘區農產品質量安全出力。  (原標題:加強農產品質量安全湘潭岳塘區檢測人員參加相關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