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清明節的悄然離開,北京市民享受了三天暢快陽光後,厚厚霧霾又一次悄悄“襲京”,日益頻繁的空氣質量問題讓越來越多的北京市民愈發沉重。為了讓埋在人們心頭的“霧霾”早日散去,重繪北京的藍天萬里、白雲悠悠的美景,北京晟軟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策劃併發起了大型綠色出行公益環保活動——“綠色出行,重繪北京美麗”活動,該活動倡導人們選擇低碳的出行方式,如單車、地鐵或是步行,旨在倡導公眾低碳出行、提升綠色環保理念,改善城市空氣質量。據晟軟在線負責人介紹,活動當日,將邀請百餘位騎友共同參與,通過學習騎行知識、簽名倡議綠色出行等多種形式提升公眾環保意識。
  針對此次活動,北京晟軟在線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雖然我們尚在發展階段,企業的規模和能力有限,但肩負起自己的社會責任,積极參与到社會公益活動中,是我們義不容辭的事情。正如美國微軟公司創始人、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曾經說過的,在人的本性中,蘊含著兩個巨大的力量,一是自立,一是關愛他人。這對我們企業來說也同樣適用。晟軟在線在發展過程中,有過壓力,也受過幫助,我們同樣蘊含著這兩個力量,即‘自立’與‘關愛’,而這種關愛,就是積極的參與到公益活動中,努力的幫助更多人,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生活。”
  近年來,中國企業的社會責任意識不斷增強,民眾對於企業的社會公益行為也給予了高度關註和期望。“參加社會公益活動不僅僅是大企業的責任。”北京晟軟在線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企業規模有大小、能力有強弱,這是無法避免的問題,但只要盡其所能就是好樣的。作為尚在成長期的企業,我們舉辦的公益活動規模雖然不能與大型企業相比,但是也會發揮所長,盡到自己的一份責任。”
  該負責人表示,雖然面臨著中小企業普遍存在的資金與規模限制,但是北京晟軟在線科技有限公司已然將發起並參與公益活動作為企業重要的發展戰略原則。
  “相信通過這次的活動,會有更多的市民參與到綠色出行活動中來,將環保從理念延伸到實踐,也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北京一定會再現昔日藍天、白雲、紅牆、綠樹的美麗景象!”晟軟在線負責人表示,“並且,環保並不是單單的某一次活動,而是一個過程。此次活動後,我們晟軟在線將盡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的策劃、發動並參與公益活動,在履行社會責任、構建和諧社會面前,我們中小企業也必須要有所為。”(任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北京晟軟在線將舉辦綠色出行公益環保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