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3月二胎6日訊(通訊員 羅恩華)3月5日,湖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公開向社會招聘4名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聘用者最高將獲得28萬元安家費和10萬元的科研啟動經費。這標志著該院“三年英才行動計劃”正式拉開序幕。
  該院網站發佈的《學院2014年高層次人才引進方案》顯示,學院此次引進的高層次人才共4名,要求為水利水電工關鍵字程、工程管理、電力系統自動化、會計學專業的博士或教授,來校後將從事教學科研工作。
  學院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高薪誠聘專業領軍人才是推進學院教師隊伍建設的開篇之作,是落實學院“三年英才行動計劃”的扛鼎之舉。未來三年,學院將實施“溪流、江河、海洋固態硬碟”師資培養工程,通過內引外培,選送30人開展境外培訓,100人進行國內學術交流,組織300名專業教師下企業,邀請300位技術專家進校園,打造一支“塔尖閃亮、塔身強壯、塔基堅固”的教師隊伍,為建設“省內領先、行業示範、國際知名”的示範高職學院提供堅強保證。
  湖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作為全省唯一一所培養高級水利技術技能型人才的職業院校,建校以來,學院為湖南水利事業培養系統傢俱培訓各類能工巧匠兩萬餘人,目前擔任工程師以上技術職務的有3000餘人,業已支撐起湖南水利基層的“半壁江山”。學院先後榮獲“湖南省示範性(骨幹)高職院校”、“全國水利職業教育示範院校”、“湖南省文明單位”、“湖南省創建學習型黨組織先進單位”、“湖南省‘五四’紅旗團委”、“長沙市花園式單位”等多項榮譽。  (原標題:湖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38萬覓專業領軍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