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從197外接式硬碟8年到2013年,沙湖面積縮小2/3
  本報訊(設計裝潢記者 周舜堯)7.516平方公里、4.053平方公里、2.479平方公里,這是武漢市沙湖在1978年、2003年、2013年三個不同時期面積。昨日,武漢市人大常委會委員、中國地質大學教授李長安在武漢市人大常委會作履職報告時,向在座的數十名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及列席的市政府工作人員、職能部門負責人呼籲:“湖泊一直在減小,保護湖泊,人大代表應該更多地發揮監督職能。”
  “現在流行說時間去哪了?”李長安說,作為一名兼職的人大常委會委固態硬碟員,自己有1/3的時間都用在履職上。隨後,他通過PPT動畫展示了自己調研武漢市山體破損、湖泊保護情況的結果:沙湖、南湖、太子湖、塔子湖幾個湖泊從上世紀80年代起,直至去年,面積一直在縮小。
  “長安委員,你這個數據我要‘討回去’。”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阮成發說抗癌食物有哪些,武漢市作出過承諾“不減少一個湖泊,不減少一分(湖泊)面積”。他表示,要把李長安的研究的數據,拿到全市幹部大會上,讓全市幹部學習,提高湖泊保護意識。
  阮成發認為,人大代表不僅要想大事、議大事,還要直面問題,敢講真話,善於監督,如山體、湖泊的保護等問題不是出台一個文件,開一次會議就能解決的,只有像李長安委員這樣盯住這個問題不放,才能促進這類問題逐抗癌食物步改善直至解決。  (原標題:地大教授呼籲護湖 阮成發“討數據”讓幹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