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2月20日消息(記者焦瑩)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今天(20日)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十二次主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進一步做好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審議通過了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各次全體會議執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單、有關人事事項名單草案,聽取了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和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的彙報。會議決定將上述有關草案提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撤銷劉迎霞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資格的決定,併在第四次常委會議上追認。
  會議討論通過了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改進會風的措施,共十八條,包括簡化會場安排、迎送接待,精簡文件材料,嚴格控制文稿篇幅,嚴控會外活動,嚴肅會議紀律,加強車輛管理,嚴格用餐標準,精減工作人員,節約會議用品,杜絕商業活動,加強監督檢查等。
  俞正聲強調,開好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是我們當前最重要的工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進一步做好人民政協工作和開好“兩會”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把會議的指導思想落到實處,把會議開成一個民主、求實、團結、奮進的會議。要搭建協商議政的大平臺,為政協委員營造民主協商、平等議事的氛圍,切實推進協商民主建設,充分發揮人民政協協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要認真貫徹中央八項規定,切實改進會風,堅持簡約儉樸辦會,集中精力開會,集中展現政協委員情系國計民生的情懷和建諍言、獻良策的智慧。  (原標題: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十二次主席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