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即將召開第186屆國會,會期將持續到6月22日(視頻截圖)。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第186屆例行國會將於24日召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直標榜此次是“實現經濟良好循環的國會”,屆時將著重探討2013年度補充預算案及2014年的預算案。
  此次國會的會期為150天,將持續到6月22日為止。當地時間24日下午,安倍將在眾參兩院的全體會議上發表施政演說。
  安倍早就將此次國會定位為“實現經濟良好循環的國會”,為防止因4月份消費稅增稅的影響,本次國會旨在儘快通過2013年度補充預算案及2014年的預算案。
  另一方面,日本民主黨等將提出廢止“特定秘密保護法”的相關法案,表現出與安倍政權對立的姿態。日媒分析,圍繞經濟政策等方面,民主黨也將與執政黨方面展開激烈的論戰。  (原標題:日本國會將召開 安倍標榜欲實現經濟良好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kksiu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